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清晨的被窝

(2013-04-19 08:48:55) 下一个
弟弟的学校每周会留作业,周一发下来,周五交上去。通常弟弟都是周四晚上才写作业。偶尔,也会早早在afterschool把作业写完,然后仿造妈妈的签名交上去。

昨晚下班,吃饭收拾。姐弟两个都吵着要去GYM。我说,作业还没写呢,不能去。弟弟说,我保证我回来不睡觉我一定写完再睡觉!好吧,那就玩字为先吧。

昨晚回到家已经快10点,弟弟在childcenter跑的满头大汗,在车上就睏的睁不开眼了。

没办法了,我说,睡吧睡吧,明天早上早点起,起来写!弟弟赶紧顺势洗洗就上床了。

弟弟心里装了事就睡不踏实。

凌晨2点多,弟弟闭着眼睛大喊,妈妈妈妈我要写作业啦!

我刚闭上眼,连梦都还没来及做,就被喊醒,挣扎着起身到弟弟房间,弟弟已经又睡过去了。

凌晨6点不到,弟弟又在床上滚来滚去,闭着眼说着梦话,妈妈妈妈我作业呢?!

我好容易才做个梦又被叫醒了,不想起。5分钟吧,再过5分钟,妈妈帮你写作业。

弟弟又不出声了,接着去梦小朋友。

凌晨7点,我心理装着事我也怎么也睡不着了。必须起了,再不写作业就要迟到了,总共10页,怎么也要写会儿呢。

弟弟却死活都醒不来了。

轻声呼唤不管用,挠痒痒咯吱咯吱也不管用,啪啪啪拍小屁股也不管用,弟弟大喊, stop!stop! 翻翻身就接着睡。

于是,我只好起身,用温水把洗脸小毛巾打湿,然后再给蒙到弟弟脸上。

弟弟终于醒了,一咕噜爬起来,妈妈,我写作业!

弟弟窝在被窝里认认真真的写作业,肉嘟嘟的小身骨特别让妈妈心软。

唉~~是妈妈不好,以后再也不这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