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闲聊俺们家的房事

(2013-03-05 13:19:20) 下一个

呵呵 俺们家房子的故事。。。

一句话来说,房客欠租累计已经$9600.00,请律师申请了eviction,出庭日期原定于2月底。谁知道,他也请了律师,申请延期开庭,法官准了,延期到3月中旬。

按理说,欠人家钱搬出去是理所当然,但谁知道会这么多事。

九千多银子,收回来是肯定不可能的了,能让他按时搬出去就谢天谢地了。

不知道该怎么去说,我们俩都不是做生意的料,心太软人也不决断。所以才会一拖再拖累计到现在,窟窿越来越大。现在真的明白,人生中及时止损是种智慧,而所有智慧都来自活生生的教训。

我家的房子不大,2002年来美,2004年买的平生第一个小房子,市区,公交火车地铁都不远,离我上班只有5分钟,他坐火车通勤每天路上来回2小时。周围有target macys sears toysrus 的中型shopping mall。2009年要离开费城,小房子上市3个月,看的人不少,offer却不多,而且还挑。眼看着搬家的日子就到了,我们决定如果不好卖就出租吧。

离开费城的前几天的时候,这个人刚好来我家,他看到房子一眼就喜欢上了,想租。我当时想也许这就是缘分吧,来的早不如来得巧,credit不高580,no eviction history。不算好,但也不算差。就租吧。

一晃4年了。4年中,房租交交停停,停停交交,最多欠到6000,于是律师寄信,很快就又补了。这一年,拖来拖去,就欠到9600了。

我不知道他怎么想,我想他既然找律师请求法庭延期,应该不会是要赖账的吧,因为他请律师也是要花钱的呀。可他如果到时候还是交不了我们该怎么办?欠了这么多,经纪说就算是法庭裁决他搬出去,也是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也不是说搬就会搬出去的,那么我们岂不是还得要承担更多的损失吗?被赖掉的这些钱怎么办?还有什么办法或者渠道可以追回部分来吗?

请指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