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张老照片(图)

(2013-03-22 11:36:00) 下一个

村里上过好些漂亮宝宝的青葱照,我好像一直都没上过我这个,看吧,我小时候可傻啦,哈喇子都要流出来了的样子。


 


 


长大后就没那么傻了,这个是大学最后1年实习的时候,没人管,和同学去逛街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unty' 的评论 :
哈哈!谢谢bountyMM! 我妈鹅蛋脸比我好看多了:)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你小时候多可爱啊。像你妈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