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塑形记(1)腹肌前后对比图(图)

(2013-01-31 13:45:10) 下一个

小舞,看9月份 vs 现在。


before 减肥活动结束后,没有腹肌,手臂也没型。 after 现在腹肌很明显了,手臂也有点型了。


 


这张胳膊照的更清楚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ell的评论:
谢谢分享!我是喊得凶做得少,今年因为伤了腿动得少,更是增肥了。:(

再夸一遍你的好身材!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哈哈哈!坚决鼓动小舞把你拉进五花帮!:))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身材,我不想学,也不想减,就是来再看一眼。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我历史最高体重是174磅,减肥很简单,就是吃的少动的多,真的没有别的法。我blog里有减肥记,记录了7-9月减肥的整个心路过程和饮食锻炼的情况。但如果mm要想塑形的话就不一样了。

1.减肥和生肌是不能同时进行的,这个是肯定的。所以mm要想清楚自己要什么先,一个要少吃一个要多吃。2.游泳,特别是自由泳,腿部夹一块浮板,只用腰部扭转和手臂的力量划水,很减腰。3.别的其实我没正经开练呢,但最近我每周2次,开始分肌群练。GYM的器械都是针对每一块肌肉的,各个GYM的设备都大同小异差不多。比如腹部我每次比用的是torso rotation,训练的是腹肌和斜方肌。30磅,50次,左右各一次。手臂的话,我刻意避开biceps不练,我不想要大肌肉,所以我只练triceps去除拜拜肉。4.郑多燕的小哑铃操还是很好的,推荐试试。5.如果想生肌塑形的话,insanity和P90X是目前最popular的。我下一步就打算跟练这两个。生肌我是新手,才开始的,没经验也没理论,我慢慢来,咱一起学吧 :)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身材!可以请教怎么减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