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假如梦露到村里(图)

(2013-01-04 13:37:31) 下一个

一定会被五花帮拉去减肥了 :)

那天在走廊里看到梦露这张相,我嚷嚷着一定要比比。我比她瘦。他说,嗯,她的胳膊可真粗。我使劲的扭扭试图摆个S造型,走廊里人来人往,看我就觉得整个一傻妞。他说,哎呀,你再怎么摆也就是一个给人拎包哒。。。。

一直都觉得姐姐还小,但那天整理照片才发现姐姐好像一下子就长大了。N多次我们被人当做姐妹俩。

这张我觉得我照的还不错。我大饼脸只能从上往下拍才能显得脸小点儿,但是老了就老了,这个谁也抗拒不了的,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哈哈!我人缘真好,总是被华兄夸 :)))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看起来至少年轻10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