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逞能

(2013-01-14 12:13:43) 下一个

本来我以为我昨天是个英雄,今天我才知道我不过是只笨笨的狗熊。

昨天,第一次拉姨妈下水,第一次测游泳速度,第一次吃粉。

通常姨妈在家我不会乱动,即便是慢慢的跑,也绝不会下水。但现在在网上混太久,健身的牛妹太多,谁谁都该怎样怎样从来也不把姨妈放眼里,我的热情也就如烈焰般燃烧。

老实的安静了2天便再也坐不住。控制不了对水的渴望,于是不管不顾,买了playtex sport,以为这样便可以把伤害降到最小。

水中飞翔实在很爽。

混合游速度 2000米/小时,蛙泳 平均1分34秒每50米,自由泳平均 2分钟每50米。

我自己觉得还不错,很高兴。

之后又去玩儿器械,ab/arm/back/leg/shoulder 玩个遍,直到自己感觉累的快要虚脱。

回家后,先吃粉。

Whey Protein,貌似健身的人没有不吃粉的。洗衣粉一般的大勺子 = 40g纯蛋白质. one cup slim milk+1 scoop powder,像浆糊一样搅合不开,捏着鼻子咽下去,谁让谁谁都说这个东东好呢。

本来刚想发个贴显摆显摆这速度这个粉这个勇气。

腰有些疼。不爽。

没事别瞎折腾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曼的评论:
保重。。保重。。哼哼哼~~~ 谢老大 :))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蛋白粉巧克力味儿的,加水,搅合就成了,比加奶好喝 :)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保重啊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老祖宗不会骗人的,幸灾乐祸一把,不是腰痛,是想着贝贝吃蛋白粉的样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