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减肥记(后记)看图说话 (图)

(2012-08-28 10:14:17) 下一个

忽然之间我感到巨大鸭梨,我得先声明一下哈。贝贝是个35+中年女人,产过两个孩儿,奶过两个娃。周末去waterpark玩儿,我跟我朋友说,你看你看我怎么还这么胖?!朋友笑不行,早就不是姑娘了,哪儿能跟从前比啊。。这个是真话,我一向喜欢真实的东西,就好比小舞,脸都不洗就敢发片。我虽然没那个胆量,但上pp搁这里,我不怕被人拉进看,这就是一个中年娃妈的最真实的形象。

其实,8斤肉摊我这167身上真的似乎不多,但主要是腰腹,这个我必须要显摆。对于很多生过孩子的女人来说,腰部或多或少都会囤积赘肉,但其实减肥最容易下去的也就是这个部位,只要你坚持,没有什么不可能。

1.那就先从腰腹看起吧。

before/after

  


2.看件100年前的旧衣服,这件上衣减肥前我已经穿不进去,所以让我女儿(10岁)穿上做比较。

before/after

 

减肥记(8)回到起点

减肥记(7)健身鸳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回复 悄悄话 : ), 很好的身材啊。。。。。。
贾平凸 回复 悄悄话 看见了。这线条!这那啥!减肥效果立竿见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