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搜搜索索中的情与爱

(2012-07-14 11:29:45) 下一个

今儿早上看完了《搜索》,我觉得我这个人真挺没出息的,大家都觉得无聊的东西,可我自己个儿看的哈哈哈哈的笑不行。前半段很闹很搞笑,后半段却让人笑不出。

我真觉得这部片子还行,主题还是比较深刻的。

在搜搜索索编编演演计谋与巧合的交错中,你可以看的到这个社会是如此的浮燥。

有了钱有什么用?有钱买不来爱。有了爱有什么用?有爱买不来房?说真话人人惧怕,不说实话会死啊。为了自己的小利益,朋友亲情同事夫妻都是可以被利用的手段。爱变了,情没了,成功了,人也都散了,道与德,是与非,谁又管得着谁?

网络是个迷魂镜,让人失却自己也看不透别的人,雾里看花终隔一层。

还好,还好,人性中的善与恶,纯与美,会沉淀,理性也终会回归。

我觉得我看到最后心很酸,如果蓝秋没有跳楼,满身的污水还能不能洗得清?

为什么人命,只有人命,才是唯一引起人们反思的机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