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减肥记(4)随遇难安

(2012-07-30 10:53:14) 下一个

出门前,把电子秤装车上,信誓旦旦,一定要坚持称重,坚持记录饮食,坚持锻炼,坚持。。。。

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身在外体重很不听话。

电子秤在hotel的地毯上和浴室地板砖上给出相差30磅数值,即便是地板砖上的数也和家里的数有差距,于是乎只好放弃不称。

不称重倒也罢,饮食更是完全由不得自己。

事情很多,吃饭没点儿,得着哪里是哪里,有什么吃什么。

罢罢罢,由它去吧,随遇而安吧。。。。

昨晚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赶紧把电子秤放回原位,重新亲近它,它却不给我好脸色。。。

收拾完东西,安顿好孩子,我说不行不行我得去游泳,游泳消耗热量,要不明天我没得汇报。他急了,都11点半了,你找死啊,这么晚去游泳!

不就是消耗热量嘛,快来快来我帮你。。。他坏坏的笑。。。

然后。。。才发现。。。神马热量消耗都是浮云。。。那个啥那个啥来了。。。。

罢罢罢,由它去吧,随遇而安吧。。。。

早上,晨浴后,常规过称,爱咋样咋样吧。。。

本周体重指数上涨1.2磅=1.2X0.9=1.08斤。

我我我我我。。。我还是贴片片转移注意力吧。。。。


正面的。。。

妈妈的宝贝们

看见美女,赶紧抓住。。。

都是川菜惹的货。。。

谢谢收看,欢迎下周继续监督。。。。(*^__^*)


减肥记(3)膘随心走
减肥记(2)遁入尘埃 
减肥记(1)如此张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