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八一段姐妹佳话,合一曲姐妹情深》by 九婷

(2012-05-09 20:42:03) 下一个
http://bbs.wenxuecity.com/70s/479483.html

大地回春,暖洋洋哎,喜洋洋。
找件马甲,晒一晒。
披件马甲,再八一八。
八八九妹的姐妹们,常驻七十乐哈哈。

板娘,犀利。这城里村里,有多少LM客官不是怕她几分就是敬她几寸!可她扭头望姐妹们的眼光却判若两人,那和她看着LV包包和家里俩少爷的眼光是一模一样滴,柔情蜜意。

贝贝,睿智。什么问题只要到了贝贝处,一定得被妥善解决了。可她就是不能遇着师太,一见师傅就大脑短路,暂不工作。记得那次遇到山寨版师太,这么伶俐的她竟然“我,我,我。。。我以为你是她”。

小舞,开放。特欣赏小舞灌输大家思想“要OPEN一点,再OPEN一点。。。”。可千万别和她提婚姻。她会把围城筑得如天高,然后用女中音告诉你”没门没窗“。要是下辈子是男人,我NND一定绑她当媳妇!

托宝,深刻。无论人或是事,放在她面前,那和裸体没两样。可遇到子正GG的琴声,她除了深情就只有深情。那深刻还是什么东东啊!

眉子,冷静。看看她的回帖就知道。你就是再夸张膜拜,人一句简短得不能再简短的回帖正好堵住你张大的嘴。可你就是不能让她看到帅哥啊!那是刺向眉子心中的一把温柔剑!

卡卡,侠义。给校长写完一腔热血,再和和眉子的一片爱国之心。可就是别人的爱情帮不起啊,还是TMD愚人节爱情,唉!

小秋,温柔。如果LM们说哪个妹妹最温柔那就是最温柔,必须的!小秋的温暖人皆感受,唯独让九妹心寒了一整年,不敢在其面前大喘气,唉!

大雪,好脾气。柔声细语,哪怕你是最拽最悍的楼主。可她家里那个倔强的老公前世小情人,常常害得她抓狂。你到底什么时候随板娘来签到啊?!

无忧,淡定。看她游走在N个ID间,那么得心应手,那个佩服啊!可你一提邀歌的事儿,人立马拖着长裙转身就跑。真想大吼一声“你给我站住!我是女的,不是LM啊!”

珠儿,聪颖。就看她马不停蹄地和LM们打口水战,左一个“七”右一个“砌”的,好不潇洒。可一听到魅力男声,她就前一个“我HOLD不住了”后一个“绑,(被)绑”的,顿失矜持。

哎呀呀,都是春天惹得祸。姐妹们不要怪我瞎八哈!

还有其他的姐妹们,介于九妹我入坛不深,八功不强,俺就不再得罪了。

但大合唱邀请函一定要下的,等珠班签过字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