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非诚对话

(2012-05-01 13:32:24) 下一个


近来,很是堕落,每到周末就盼着非诚勿扰,看的津津有味,索性把他拉上,一起点评男女嘉宾。

看的久了,便有了这段关于非诚的对话


你说,要是我去非诚能把你领回来吗?

不能,我肯定灭灯!

为什么呀,我条件这么好!

身高年龄都不是我的款!

哦,那认识你的时候你咋不说

说实话,你就说实话,你的心动女生是谁?

当然是你啦,我去非诚就是冲着你去的!

烦!你跟我说实话!

我干嘛要跟你说实话,得罪你,女人就爱听好听的,像乌鸦

说吧说吧,我又不会生气,你会不会选邢星?

不会!就是你,我一上场,要是你不在了,我立马扭头就退场!

才不信!邢星那么美你怎么会不心动?

心动又能怎么样,选别人也是下辈子的事了,这辈子就你了!

嘻嘻,晚上想吃啥,我去做去

做啥吃啥

屁颠屁颠扭搭扭搭奔向厨房,边走边唱

只听见身后传来一声嘎嘎的诡笑

“乌鸦!真是乌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