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尽头

(2012-04-24 10:11:40) 下一个

都说,要把每一天都当做生命的最后一天来过,如此,便可珍惜时光,珍爱他人。假如世界末日真的来临,你会怎么办?

男人和女人的思维差异如此之大。那天看兔子说世界末日了都还在谈论经济问题,真的特别不能理解。

我一直在想,假如我只有一天,会怎么样?

我会打电话给我的父母和好朋友们,问候一圈,道别一圈,告诉大家不怕不怕,我们灵魂会在一起。天气好,会全家出门,自由自在,最后享受一下温暖的太阳,和煦的清风,亲亲青青的草,闻闻最后的花香。做一桌丰盛的美味,温馨的对杯小酌,然后,全家人睡一张大床上,左边一个小孩右边一个小孩。孩子们都入睡了,揉着背挠着痒痒,给他们唱最后的摇篮曲。夜深了,入睡,我们一起最后的疯狂,没有泪只有醉。。。。。

幻想着世界最后一天的场景,感动着我自己的感动。

入夜,我问他,假如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我们该怎么过?

“怎么过?该怎么过就怎么过!”

“啊!不好好计划一下吗?”

“上班,下班,看书!”

“不跟家人一起度过吗?”

“最后一天了,该干的活儿也得干呀!”

“那。。。那。。。晚上怎么办?”

“该咋办咋办,吃饭睡觉!”

晕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眉子评论,真是这样的,天塌下来有高个的顶着,咱就该干啥干啥就好了 :)
-眉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初中讨论过这问题。我同学说,看到时候还能不能吃,要可以就多吃点好东西。现在觉得,真的该干嘛干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