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假如有来生你会嫁给谁?

(2012-04-13 13:33:50) 下一个


我们四个伴儿最近一直都在各忙各的,很久没能凑到一起了。好容易今天中午大家人都凑齐,于是赶紧着聊天聊地。说的最多的,自然是热播的宫廷政变+007+碟中谍的现实剧--平西王事变。

平西王事变的关键人物,自然是王立军。我好朋友对王立军崇拜的一塌糊涂,“那才叫英雄啊!”恨不相逢未嫁时。我已经过了那个热血的年纪,平平安安的小老百姓日子与我便是最大的福气。所以我说,英雄吧,仰望就好了,嫁?太提心吊胆了。朋友不屑“有什么样的男人就有什么样的女人!唉,可惜我怎么早没遇到他!要不然,我一定会嫁给他!”

还是学那个谁吧,另一朋友说,嫁给个有钱人,当两年金丝雀,随手便捞得3个亿。青春还在,钱也就够几辈子花了,这个买卖最合算。。。。。

其实,小翁嫁的也挺不错的,风花雪月的还捞了名,虽然那个谁年纪大了些,刚好他没了她还有大把的年华可以享用。。。。

说来说去,纯是瞎说,除了王立军,我朋友下辈子一定会嫁之外,别的人,我们都只是笑笑罢了。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假如人真的有来生,你还会选择现在的伴侣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