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菜菜鸟录歌贴歌简单教程

(2012-03-01 08:40:58) 下一个

 录歌


我用的是梵芯推荐的“酷我K歌”,直接google就可以找到链接,然后注册,下载就可以了。软件本身是中文版,所以安装的时候,全部乱码,完全就是凭着感觉click选项,蒙着装上的。我很喜欢这个软件,属于傻瓜型的,简单易懂,跟着提示就可以了。


传闻说比较流行的录歌软件是cool edit,网上很多人都推荐,我没用过,没发言权,但如果谁感兴趣可以自己试。


还有iphone,录音笔都可以录音。


比较一下iphonekuwo。iphone录出来的人声音效果比较好,也不存在vocal track不协调的问题,但我用iphone录的时候,背景噪音比较强,孩子的吵闹声,厨房的叮里咣当声都被录进来了,用kuwo的时候,软件自带背景噪音处理程序,好像好些,但我也不sure,因为用kuwo的时候,家里没人,环境比较安静,所以这个比较也许主观性太强,仅供参考吧。


后期制作和修饰我还没学会,等会了再写吧。



贴歌


 Kuwo录完后,保存歌曲时,会自动保存在电脑C盘,你可以选择文件模式,我存的是mp3.


 mp3需要上传到 wxc  播放器server ---  http://web.wenxuecity.com/upload.php,然后系统会送QQH


 给你一个空间地址  类似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30614621.mp3 全部code都要copy下来,然后回到发帖主页,点击那个绿色的像电影胶片一样的图标,把地址paste到“媒体位置”框内,类型选择“windows media”,然后点击发帖就可以了。


 


后记


 牛牛们都是从菜菜们一步一步走过来的。


 我自己,进驻wxc整整7个月过去。最开始,连贴图片都不会。幸亏,那会儿不会贴,贴了张比基尼还看不清,呵呵。然后学贴youtube,制作youtube,贴MP3。对好些天资聪慧的人说,这些都太小菜儿,可对愚钝如我的人来说,每一步都要折腾好久。


我脸皮时厚时薄,问一些诸如此类技术性月经贴的时候,真的是要鼓起12万分的勇气才成的。印象中,我总共发过两个技术问题帖子,一个是如何贴youtube,一个是如何贴MP3。贝贝和兔子的宿怨也是从当年那个youtube技术贴结下的 。贝贝前天发小猪疯,误会兔子再次嘲笑,自尊心受到重创,所以就失了风度发了飙。


但其实,是我不对,我太懒,光想着问现成的,好些问题动动脑子,放狗搜搜就可以解决了。兔子写了详详细细一大篇,贝贝非常感动,因为后来忽然想起来,兔子自己好像只写字,连图片油管什么的都从来没贴过,我不sure兔子是不是真的知道如何贴。反正觉得很过意不去,所以今儿正式跟兔子也道个歉。


 WXC的教程制作里,我潜过,看不懂,不评论,个人不喜欢。我把这个笨笨鸟的过程写下来,就是希望能对和我一样的小笨鸟有所帮助。当然,这样的人肯定是不多的,只有舞舞比我还懒  (*^_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