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有多幸福,我就有多幸福(11)

(2012-02-25 08:07:41) 下一个

你有多幸福,我就有多幸福 (小说)(11)by Bluebell &舞女


林笑的离去把武蓓秀推入彻骨的深渊,罗三平的出现,使武蓓秀挣扎着爬出地面,她以为她安全了。事实并非如此。

罗三平稍微的犹豫和迟疑,都会引起武蓓秀剧烈的恐慌,而这种恐慌使得蒋晓宇的存在充满了悲剧色彩。

周旋在两个男人中间,武蓓秀并没有体会到她所向往的放纵的刺激,她的脑子乱的像是一锅粥,她不确定她到底要什么。

她并不爱蒋晓宇,但蒋晓宇可以给她物质与现实的满足,她似乎心里爱上了罗三平,但却完全没有把握罗三平是不是真的爱她。

有一个周末,她把房门的钥匙给罗三平,可他不肯收。

罗三平说“反正我周末才能过来,我来你在家等我,我要钥匙有什么用?”

武蓓秀异常尴尬,她完全没有想到他竟然不要她的钥匙。

又一个周末,武蓓秀第二次给罗三平钥匙,他再次推还。

武蓓秀哭了。

对武蓓秀来说,那不是一把简单的开门的钥匙,它意味着她要退出,只想安心和他一个人发展感情,可是他竟然不要。

罗三平的确在心理上也没有准备好。他曾经是个公子哥,父亲的牢狱,妻子的抽离,让他品尝到太多的世态炎凉,他对生活有些害怕,他喜欢和武蓓秀在一起,但当武蓓秀把家门钥匙给他的时候,他以为她要拴牢和他同居,要他交待一辈子的事儿,蓓秀的主动让三平开始后退。

敏感又倔强的武蓓秀暗下决心,事不过三,以后你想要我也不会给你了。

蒋晓宇的一句“你就是我一直等的人”,一下子击中了武蓓秀的脆弱的内心。

她太向往被人珍惜的感觉了。

罗三平敏锐的捕捉到了武蓓秀屋里蒋晓宇的气息。

冰箱里有冰镇的啤酒。

而罗三平对酒精过敏,他从不沾任何酒精饮料。

罗三平搂着心不在焉的武蓓秀在客厅里坐着看了会儿电视。

武蓓秀有些试探的问,要不咱们还是恢复正常朋友关系吧,大家都多交往些再决定好不好。罗三平收敛了笑容,只考虑了1秒钟,就拉开冰箱门,指着冰箱里的啤酒问“是不是因为他?”

武蓓秀几乎尖叫起来。

罗三平按着武蓓秀的肩膀,异常冷静地看着她“上过床了吗? 说!”

武蓓秀骨子里遇强则强的性格,让她此时此刻无所畏惧,她坚信即便是罗三平出离愤怒了,他都不会伤害到她。

她直视他“对,上过,你有这个资格问我吗? 你是我的谁!”

罗三平长舒了一口气说“都是我的错”

然后,他忽然把武蓓秀推倒在沙发上,极力控制着他的怒火,尽可能如常让武蓓秀兴奋进入状态。人的身体并不受大脑控制,武蓓秀明明并不想在此时和他做爱,可是她很快还是很想了。

罗三平进入武蓓秀的身体之后,从茶几上拿过手机,开始拨号码。

“你干什么?”武蓓秀突然间不知所措。

他不理睬她,死死的把她压在身下。

电话通了,罗三平说“蒋晓宇!你给我听好了,以后不许和我女友来往!”

蒋晓宇好像在电话里说了句什么,武蓓秀却根本听不清。

罗三平接着说“她此刻和我就在床上,来,让她亲口告诉你”

然后他把手机递给武蓓秀,一脸邪恶的表情“你说,告诉他,说我们在做爱,你和他彻底完了!”

一向温和耐心的罗三平突然爆发的蛮横让武蓓秀失去了抵抗的能力,罗三平的声音就仿佛有催眠效果一样在武蓓秀的耳边回荡“我和他彻底完了,我和他彻底完了。。。。”

武蓓秀悲愤地对着手机大喊“对!我是和他在一起,我们分手吧!”

手机那端,蒋晓宇也大喊“分就分!”

蒋晓宇居然连一句问话都没有!

武蓓秀气的攥着手机朝天花板上扔。

罗三平很敏捷地抓住她的手腕,拿开手机,用力捏了下她的乳头,疼的武蓓秀啊了一声,他接着用力,一边说,你喊啊,你喊啊,大声点。。。。。。。

平静下来后,罗三平又是惋惜又是嘲弄。

“看看你找的好人,老蒋他刚才说这不关我的事,是你勾引他的”

“这是不可能的!”武蓓秀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罗三平拿过手机 “要不要自己打过去问?”

手机没关。

实况直播。

罗三平和武蓓秀面面相觑。

忽然他和她同时哈哈大笑起来,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平静下来后,罗三平沉默。

武蓓秀心里一片混乱。

她努力的想表达明白,她还没想过未来,她不知道以后怎么办,她只是想多几个男人,品尝多一点,如果就这么和你定了,以后就没有机会了,万一又看错了人怎么办?

罗三平很好气却又无可奈何“那你也不能和每一个都上床啊,拜托!恋爱,一次只能谈一个”

“我不可以和他再见面吗?”

“不可以,床都上了,做朋友,只能是幌子”

武蓓秀心像乱麻一样“给我一个月时间吧”

她真的想好好想一想,好好静一静,她确实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