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有多幸福,我就有多幸福(4)

(2012-02-16 13:17:59) 下一个

你有多幸福,我就有多幸福(小说)(4)by Bluebell &舞女


在这样暧昧的深蓝色房间里,吴蓓秀遇到了蒋晓宇。

蓓秀一直都想不明白,她的生活中为什么会出现蒋晓宇。

蒋晓宇是在国内名校毕业,来美国读的分子生物学博士,正儿八经做了几年科研工作,工作的同时,又读了个生物统计学的硕士学位,现在在一家国际著名医药企业负责药品的临床研究分析工作。

蒋晓宇曾经有过短暂婚姻,他的前妻万雪青是专业舞蹈演员,美丽优秀,性格活泼单纯,以至于离婚后的很多年,蒋晓宇都一直沉浸在雪青的阴影中。蒋晓宇曾经请算命先生测算过,看他们的婚姻是否八字相合。算命先生说,他和雪青的婚姻只有四年的缘分。事实上,蒋晓宇是万雪青第一次婚姻中的第三者,然后成为了她的第二任丈夫,而四年之后,他们的婚姻走到尽头。

相同的经历让吴蓓秀和蒋晓宇很快的熟络起来。

离婚之后的吴蓓秀就好像完全变了一个人,林笑的背叛让吴蓓秀不再相信所谓的天长地久,她发誓她从此后只为自己活,只要自己开心,快乐一天赚一天。以前的她过于重视精神享受而忽略肉体感觉,而现在的她却非常重视感官享受。

蒋晓宇高高的个子,运动型身材,几乎没有多余赘肉,腰身修长,腹部六块腹肌在紧身T恤衫下若隐若现,这让吴蓓秀心思有些活泛。

那天聚会后,蒋晓宇磨磨蹭蹭的留到最后。吴蓓秀当然知道他想什么,而这,也是她想要的。

深蓝色的房间,暧昧的空气,温暖的沙发床。。。。

职业的敏感偏偏在最不应该出现的时候冒出来。

“你有艾滋病吗?”

“你有性病吗?”

“你不担心我是带病菌者吗?”

吴蓓秀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冒出了这样的问话,话一出口,她就有些后悔。

蒋晓宇有些愣住了,他一本正经,甚至有点不高兴。

“我绝对没有问题”

“如果你有,我会和你一起”

这样的回答,吴蓓秀内心竟然有了些许感动。

非常意外的,蒋晓宇的作战能力和他的硬朗的外表是如此不一致,战斗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吴蓓秀张大了嘴,掩饰不住自己的吃惊。

蒋晓宇很平静地说“对不起,你没有我前妻运气好”

吴蓓秀以为自己听错了。

蒋晓宇接着解释“太久没有实际用过了,这不是我的真正实力。”

吴蓓秀接受了他的解释,但是她无法释怀他在床上提及他的前妻。

这是一个微妙的信号,预示着蒋晓宇和吴蓓秀其实是三人行。伟大的舞蹈演员万雪青无所不在。

吴蓓秀忽然很好奇,她对蒋晓宇的婚变产生了兴趣。

她问蒋晓宇“你既然那么爱你前妻,为什么你不珍惜她?”

蒋晓宇神情有些黯然,似乎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张张口却没能说出一句话。

这让吴蓓秀更加好奇,她有一种天然的直觉,她的直觉告诉她,蒋晓宇心中隐藏着什么秘密,这激发了她好战的本能。

吴蓓秀常说,人谁也不是自身的主宰。表现在她的身上,就是她经常会脱口而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怪话。

她忽然幽幽的问蒋晓宇 “你有两个名字,对吗?”

蒋晓宇吓的浑身一个激灵.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