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同学小鱼的倒霉爱情(小说)

(2012-01-17 10:14:00) 下一个


(本故事纯属虚构,对不对号入座请自便 ^_^ )


(1)

嗳,贝贝,我刚谈了个女朋友

哦,真的?谁呀?

哎,其实,你认识的,也是咱二中的

喔,好奇,快说快说

嗯 ~~ 她也叫蓝 - 贝 - 贝 -----

啊 ? 这么巧 !!!

嗯!她跟你同名同姓,跟你长的也特像

唉,瞧我妈给我起的这个倒霉名字,满大街女生都叫蓝贝贝

噢,贝贝,你想见见她吗?

嗨,好呀,好呀,当然好呀,有她照片吗?

嗯,等等啊,我去找个相机来

(正在这时,数学课代表林笑抱着一堆作业走进教室)

嗨!笑笑 ~~~~~

(贝贝,转身就跑,热心的帮助林笑接过作业本)

喂 ~~~ 贝贝,还没给你看照片呢!!!

(小鱼,手里端着从哥们老姜那里借来的相机)

唉!这他妈贝贝,真傻假傻呀!

怎么班里的 MM 们眼里都只有笑哥,羡慕 ing.... - 江小鱼 - ♂


(2)
嗳,小得,我刚找了一首歌儿

恩 ~~~ 英文的

恩 ~~~ 要不,我给你翻译下

恩 ~~~ 我给你翻译成中文,行不?

嗳,得啊,其实,我早就给你翻译好了,还平仄押韵着呢,嘿嘿

哎,得,其实,其实,这歌儿我是专门给你找的

恩,其实,那个,这个,这歌儿吧,不是我找的

恩?

嗯,其实,是我写的,专门写给你的

(正在这时,音乐课代表贫论员抱着一堆音乐作业走进教室)

嗳,贫贫,小鱼刚给班里写了一首歌儿,你给评论评论

(小得,抄起歌儿就向贫论员跑去)

唉 ~~~~ 这小得,怎么这么不开窍!

(小鱼,恨恨的说)

(3)

小托,你那作文写的真好

哈哈,谢谢

嗳,托,其实,我可崇拜你了

喔,小鱼同学,你好像崇拜的不只我吧

咳咳,恩,这个,那个,我虽然吧。。。恩,但我最崇拜的还是你

咦,小鱼同学,这话怎么这么熟悉呢?

哦,嗯,我忘了,我昨天好像也对玉珠这么讲过的

哈哈,好像我前天听谁也说过这话的

噢,恩,这个,那个,前天吧,咳咳,前天我是对小舞也说过的

嘎嘎,小鱼同学,我怎么听说你跟咱班里所有的女生都这么说过呀

哦,呵呵,嗯,啊?

嗯!!!

嘿嘿,哎呀,托,你今儿这裙子真漂亮,还是石榴花瓣的,让我躺下看看细节行不?

去!

(正在这时,手工课课代表多吉捧着一堆布料走进教室)

托宝猫赶紧冲向多吉接过布料

唉,又没成,这臭猫,怎么这么聪明!


(4)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人到中年,同学江小鱼依然形单影只,胞兄老姜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你看看你,都这么大人了,还在这儿晃着!

唉,哥,我也不知道咋回事儿呀

你说你,就不能认准了一个目标进攻么?

唉,哥,我没法子呀

啥?

唉,哥,我脑子不好,记不住事儿呀?

你学习不是挺好的嘛!

唉,哥,你忘了,我有选择性失忆症啊

你他妈真欠揍,相过谁你都不记得吗?

唉,哥,我真不记得啊,见了面就忘了,说过啥话我也不记得了

哎! 你瞧,这一晃妞妞都成了幼儿园黑老大了

哥,妞妞?妞妞是谁呀?我追过吗?

我揍你!妞妞是你侄儿!

哦,唉!我该怎么办呢?

(沉默,长时间沉默)

重在参与,追成追不成没关系,我追故我在!

(小鱼洋洋得意的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