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罐葡萄酿的酒

(2011-12-28 08:00:25) 下一个

还记得我酿的那罐葡萄吗?已经2个多月了,起初几天,我每天都要拿出来闻闻,眼看着葡萄汁越积越多,淡淡葡萄酒香飘溢。。。然后,就不长开了。。。然后,昨天打开就是这个样了。。。



最初,酒的颜色非常漂亮,因为有很多的渣子,所以是深玫瑰红色。我用0.22um filter paper过滤后,颜色变得清亮,看上去和酒店里卖的一样一样的,很是骄傲。。。。

可是。。。

世界上,最怕的就是这个可是。。。。

可是。。。

我是个诚实的人,我不想欺骗大家。。。

由于我整天拿出来看,也许是看的次数太多了,不小心破坏了密封的保鲜膜,也许进了空气。。。

所以,打开玻璃罐子的时候。。。。扑鼻而来的。。。不是酒香。。。是刺鼻的醋酸味儿。。。

他说,糖变醛变醇再变酸。。。如果一个月的时候打开,也许还能喝到纯正的葡萄汁,现在,没人敢喝了。。。。

不管怎样,我还是拍照留念了,毕竟是第一次,下次就会做好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