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年年今日

(2011-10-05 13:23:17) 下一个
Happy Birthday

说给我的祖国亲娘,嘻嘻,其实,更想说给我自己。

我出生在今天,嘿嘿,没错,年年与国同庆,哈哈。

也许是因为这个特殊日子的缘故,我运气一直都比较好。比如说,以前,总有厂家在这一天搞促销,凭身份证领取免费礼品什么的。我从来都会耐心的苦巴巴的熬到这个日子,然后大清早爬起来屁颠颠的排队领这拿那。也正是因为这一天的缘故,家里别人的生日,我妈常常记不住,我的日子,我妈却是想忘都忘不掉。从出生到现在,年年一碗长寿面,从来没断过,就算是被杂七杂八的零食撑破了肚皮,我妈也会往我嘴里硬塞几根长长的面条儿才甘心。

1岁那年,翻翻相册,发现我从小就爱臭美。生日那天,开裆裤,蕾丝围嘴,一双小虎头鞋,漂漂亮亮的,陪着我爸我妈到照相馆,夹在帅哥美女的笑脸中间,咔嚓了一张葡萄眼哈喇子的片片。

10岁那年,当然是在人民公园。打我记事起,年年国庆,我妈都会骑着自行车,一前一后驮着我和我弟去人民公园。那个年代,我们那个城市里也没有专门的动物园,人民公园里有猴山有狗熊和老虎馆是我最爱。年年都看,年年都不厌。

20岁那年,上大学了,再翻翻相册,居然还是在公园里。只是,这一次,不是和家人在一起了,嘿嘿,也不再看猴山了,嘻嘻,你懂的。

30岁那年,漂在美国,孩子她妈了。边翻相册边恨恨的,怎么还是在公园?!这里哪哪儿都叫“Park”。没有围墙的Independence Hall 前面,星条旗做背景,笑的像花儿一样。怎么想的当时? 怎么说,也得手摇着五星小红旗再咧嘴呀?这傻妞,脑子真是进水了。

40~~~还没到,心底有个不能言说的秘密,盼望着40岁那年能够实现。我虔诚祈祷,但愿上天能看到听到,保守我成全我。

50~~~更远了,YY一下。50岁的时候,我希望自己能像晓庆阿姨50岁时的样子,坚持锻炼,精神饱满,身材不瘦也不胖,健康有力,然后我会摆个芙蓉的S造型,show给他拍个够够。

60~~~嘻嘻,别拍我。虽说咱是恐龙,但恐龙也有梦想不是? 我是真的希望自己60岁的时候,把恐龙修练成美女,就像赵雅芝现在这个样子,美丽依旧,知性优雅,不做作,举手投足自有韵味。60大寿,能不能晋级成奶奶我根本不在意,我更在乎的是,胸还能挺起来,高跟鞋还能嗒嗒的蹬起来。

70~~~欧吔,没毛病是不可能了,眼花了,腿软了,但愿心肺功能还好,胃肠功能无恙,脑子也还能转。到那会儿,估摸着,他还是在忙工作忙挣钱。瞧这世道,社保越领越晚,都古稀了,还不得闲!但愿那会子,我还能追星新技术,跟孙儿孙女们聊天也不胆怯,看电影还会看的眼泪哗哗。

80~~~哎呦,NN年前,我就恨不得睁眼飞越到80。到那个时候,希望我们眼睛都还能看清,车还能开的动。我唯一的心愿,在生日那天,他会开车拉我去逛mall,一逛一整天,吃吃东西,挑挑衣服,左看看,右摸摸,再也不用催着我“快点儿,快点儿。。。。。”

90~~~哈哈,都活成仙儿了!牙没了,背骆了,走路也要拄拐棍儿了,不晓得上帝有没有最后的礼物送给我。那会儿,我该留个什么样的发型呢?嗯,还没设计好。

100~~~哇塞,恐怕走路都会累,说话都嫌费劲了,手指头应该还是比较灵活的吧。两个老老头老老太,一人一屋一台computer (或者那时候的什么先进东东)。他扮帅锅,我扮美眉,颤巍巍的手指头,敲几个暧昧的字 “美女,奔张片片唦?”“锅锅,你先奔!” 嘿嘿,上演一段家居网恋,hoho,人生终于完整了。

谢幕了 (*^_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