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漂在北京之胃伤

(2011-10-31 07:41:06) 下一个

那年,我刚毕业,在一家著名外企卖药,月薪Y2200。在四环外租了间小屋子,2x3=6平方米,一床一桌一电脑一简易衣柜,有门无窗没空调没电扇没暖气。

冬天放在桌子上的水会结冰,我妈特意做了厚厚的新棉被,夜里睡觉都会出汗.有天夜里特别热,把胳膊伸出来一翻身,不小心被突然放气的暖气管烫了下,烫了个水泡,到现在还有个疤。小屋房租Y550,2000年算是高价了,但它的名字取的特别好,叫做"有脑的地方",老板是光华的,房客多是学生,位于钢院后面,挨着北农,吃饭很方便,所以虽贵也住下了。

那会儿正值中秋,公司里发了很多送给客户的月饼,堆满了我小屋的半边墙。我刚开始做医药代表,没经验,常常是背着月饼出门却找不到机会送给大夫们。于是那段时间的早餐午餐便是双黄月饼了。吃了差不多有两个月,一共我也没送出去几盒,终于等到月饼吃光的时候,我就毅然绝然的离开卖药这一行了。一直到现在,我对每年的中秋都没兴趣,中国店的月饼我更是从来都不碰,感觉胃伤了,很难养回来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