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到中年 健康为重

(2011-08-25 05:58:48) 下一个


昨天我一个好朋友,因为近期工作压力比较大,身体健康出现了状况,原先的设想不得不推迟。想到不久前,刚刚有个差不多同龄的朋友因为癌症过世,平时没什么症状,发现的时候就是晚期,从确诊到过世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以前看
8卦,哪个哪个怎么怎么样了,无关痛痒,看完就完了。可是,当身边的朋友出现类似状况的时候,才真正的感同身受。

俗话说“人过中年,天过午”。虽然说现在人类的平均寿命延长了,生于70GGMM们也不过才30+,可毕竟是有家有娃的居多,不能还真把自己当成十七八岁的帅锅美女吧。咱们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咧,要是还打算着到德国去住住,到米兰去转转,到美国来看看,串串村里的亲戚们,要是还有心等着看将来板娘的80岁人生传奇出版的话,所以,趁着我们现在还能灌水,挤点儿时间也去运动运动。

健康第一,家庭第二,工作为后,这是我的哲学。自己的身体健康没有了,心情就不会好,时间长了就会招人烦,家庭关系就不会太愉快,工作的进步就更甭提。所以,一定要爱自己,看顾自己的身体,然后才能有精力去照顾家庭和工作。天底下什么事情都可以放下,唯一不能放下的就是自己肢体的健康和心灵的平安。

我是坚持游泳的,板娘是做瑜伽的,小舞每周都会蹦擦擦,别的人我笨我猜不出来了。无论大家做啥营生的,但是,如果有时间灌水的话,就说明时间还是比较自由的。所以,真的很希望村里的每个人都能坚持每天多动一点点,爬爬楼梯散散步,点点滴滴都是plus。真心希望村子里的每个村民和村民的家人都硬硬朗朗的,静待时机没准儿哪天咱就能真的来个村民大聚会。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