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忘不了】送才版 【在银色月光下】送银版 by 中秋月

(2023-01-03 19:32:43) 下一个

特别选了一首童安格的歌送给才歌,感谢才版一年来对唱坛的无私奉献!

       忘不了

作词:童安格
作曲:童安格

为何一转眼 时光飞逝如电
看不清的岁月 抹不去的从前

就像一阵风 吹落恩恩和怨怨
也许妳和我 没有谁对谁错

忘不了你的泪 忘不了你的好
忘不了你醉人的缠绵
也忘不了你的誓言

何不让这场梦
没有醒来的时候
只有你和我 直到永远

辞旧迎新的日子,唱一首银色月光迎接银版,感谢银版再次出山为唱坛歌友服务!

在银色月光下

作词:王洛宾
作曲:新疆民谣

在那金色沙滩上 洒片银白的月光
寻找往事踪影 往事踪影迷茫
寻找往事踪影 往事踪影迷茫

往事踪影已迷茫 犹如幻梦一样
你在何处躲藏 久别离的姑娘
你在何处躲藏 久别离的姑娘
 
往事踪影已迷茫 犹如幻梦一样
你在何处躲藏 背弃我的姑娘
你在何处躲藏 背弃我的姑娘

我骑在马上 箭一样的飞翔
飞呀飞呀我的马 朝着她去的方向
飞呀飞呀我的马 朝着她去的方向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590141.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