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秋专场】《情人咒》by 杨毛头/ 烟

(2021-10-05 23:54:20) 下一个
本文内容已被 [ 杨毛头 ] 在 2021-09-21 06:52:37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被看成围了个貂,大热天的也值了哈哈哈 哈哈感谢烟神合作这首非常喜欢的歌,严重提高了歌曲质量,祝大家中秋平安快乐!祝中秋大日子的小伙伴们万事顺遂!
【情人咒】
原唱:郁可唯&阿云嘎
作词:刘畅
作曲:谭旋
编曲:陈思同

 郁可唯:

世间有太多太多欢乐

等着我长大 用心智捕获
也有太多太多的恍惑
当你看着我 心就明了了
阿云嘎:
期待过 失望过
一次次 信念被命运掌掴
每一声都是我
累积的 爱不到的轮廓
郁可唯:
不经一番心彻骨 怎知向何处
深藏知觉于肺腑
盼了又盼的归宿 原来是夙慕
我从未虚度
阿云嘎:
每多一分感动心就多一分辜负
我蒙上眼睛让自己看清楚
在拥抱之前先学会了放逐
伤筋又动骨的痛苦
合:
如手 如足 如你 不可无
郁可唯:
在你寒眸清澈的角落
有一片温和教我善与恶
长于世间的大多因果
却没有一种如你我斑驳
阿云嘎:
这执念似飞蛾
向远方刀山火海扑腾着
每一步都是我
退却的 未出口的承诺
郁可唯:
不经一番心彻骨 怎知向何处
深藏知觉于肺腑
盼了又盼的归宿 原来是夙慕
我从未虚度
阿云嘎:
每多一分感动心就多一分辜负
我蒙上眼睛让自己看清楚
在拥抱之前先学会了放逐
伤筋又动骨的痛苦
合:
不可诉
郁可唯:
如果平庸而不碌 执迷也得悟
是否会少点错付
命运是我的肋骨 你长在痛处
爱难得糊涂
阿云嘎:
从青涩到深刻有几多格格不入
我们的心魔就有多么相熟
在自由之前先选择了盲目
慢热到冷酷的幸福
如火 如荼 如我 不可输 
 
周末买月饼,抱着实惠的心态,在排除了很多绣花枕头后,终于买到了一个pizza。 打开盒子的瞬间被震精了,痴呆指数爆棚。 后遗症是被领导嘲笑了一个中午, 他说要不拍照片,都不能证明你有多愚蠢。服了 朋友圈的亲们更有才, 有的说这个月饼可以爆胎时当备胎:还有不服气的说这都小case,在他们那儿前三都排不上,且甩上龙岩猪油大月饼来PK,;还是我亲娘最给力,说:大脸猫爱大月饼哈哈夺笋啊是什么意思? - 小鸡词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