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谭王邓张争霸赛】【邓张组】144 谢谢你常记得我145往事只能回味 送给玉珠亲妹

(2020-11-28 21:58:30) 下一个

见到久违的玉珠来到唱坛,真是喜出望外!白天人在外面,未能及时欢迎妹子,赶紧唱首歌来高调认领我的玉珠亲妹~~

用一位朋友的话说,玉珠是才貌才情财富都有的令人艳羡的精致可人儿,也是唱坛元老极的前辈。 人生何处不相逢,没想到兜兜转转又在唱坛重逢,把这首君歌送给玉珠,是晚上特地为你临时唱的。一首歌不足以表达心意,同时又绑架了你的老朋友昏哥的一首歌:))

谢谢你常记得我

邓丽君 
 

谢谢你常记得我

作词:林煌坤
作曲:小谷充

谢谢你常记得我 我也记得你
你的一番真情意 叫我珍惜

相爱不必朝和夕 只要两心能相寄
但愿你我心心相印 情相系 恩爱永在心底

深深相爱不犹豫 分离也甜蜜
它日你我重相聚 永不分离
 
往事只能回味  (和昏哥合唱)

尤雅 
 
往事只能回味

作词:林煌坤
作曲:刘家昌

时光一逝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
忆童年时竹马青梅 两小无猜日夜相随

春风又吹红了花蕊 你已经也添了新岁
你就要变心像时光难倒回 我只有在梦里相依偎

时光一逝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
忆童年时竹马青梅 两小无猜日夜相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