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深深的海洋】 ft. 杨柳 to 小5 by 中秋月

(2020-06-12 23:02:41) 下一个

很喜欢这首南斯拉夫民歌,记得17年第一次到唱坛参加唱坛蒙面歌会活动, 我用感冒的嗓子并且有意伪装了唱法试唱了这首歌,然后让小伙伴试听是否可以蒙人。5哥一句话就让我没脾气了: 这歌我都不用听,一看歌名就会猜到是大师姐唱的~~

不久前听丽丽和杨柳合唱这首歌,杨柳的和声太漂亮,当天就迫不及待在K歌上合了一版。今天看到好久不见的5 发歌了,好开心!把这首好听的歌送给你:))

深深的海洋


深深的海洋 
你为何不平静
不平静就像我爱人
那一颗动摇的心
年轻的海员 
你真实地告诉我
可知道我的爱人
他如今在何方
啊 别了欢乐
啊 别了青春
不忠实的少年抛弃我
叫我多么悲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