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原创诗朗诵:《致岁月》 by 鲜榨时光

(2019-10-06 17:12:57) 下一个

朗诵/鲜榨时光

 

致岁月/鲜榨时光

 

头发一根根白了

皱纹一条条起了

皮肤一点点松了

半生,就这样飘然而去了

 

年轻时是耀武扬威的船

把爱情给了虚空的海

如今我旧了,破了

便回到你的港湾

 

我脱掉一切虚浮

和你赤裸相依

我在你怀中做减法

将余生减成一个孩子

 

我分分秒秒与你同在

看你如何雕刻我

如何手握刻刀

肢解我最后的青春

 

我怕来不及

我要抱着你

哪怕你在我眉梢眼角

留下致命的痕迹

 

我也还是爱你

至死不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