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前记 - 记念我的博客在文学城开张

(2011-08-15 19:04:14) 下一个

我的作家梦始于少年,快到知天命之年了也没有正式发表过什么像样的文字。究其原因,一则先天不足,父母没给过多少文学细胞,二则后天努力不够,时间都花在玩的上面了。如今多亏网络的发展,让我能够在《文学城》上拥有自己的博客。写的东西不用经像正式出版社那样严格的审核,也不需要写得经典和无懈可击,就可以去实现自己早年的作家至少是作者梦了。在此先得感谢《文学城》提供场所!

起初我只是喜欢看博客,自己的情感总是在跟随着别人的感觉走;博客中不泛大侠,后来慢慢的就转帖一点大侠们的文章,结果经常被朋友误解成我自己的思想了,真是有口难辩;于是决定干趣自己动手写点东西,虽不能成侠,至少可以圆儿时之梦。日积月累,就有几十篇自己的博文了。这些东西的读者不多,不过忠实读者倒还有一个,那就是我老婆小草了。为了赚点点击率,老婆建议去《文学城》试试运气,于是今天就来此开张了。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将陆陆续续传上这些憋作。如果你喜欢就接着看,我将奉上香茶,不过只能闻不能喝;如果你不喜欢,那就把它们当成垃圾,扔到垃圾桶里,权当是对我的惩罚和报复;你可千万不要生气,气坏了身子是自己的,本人赔罪不起,切记!

写博文不免要涉及到人和事,在此特奉上正式声明:我博文里的那些人和事,除了一些我自己本人的外,其他都乃虚构,如有类同纯属巧合,千万不要对号入座。

好了,废话半天,就此打住。我的博客今天在《文学城》开张,欢迎各位光临,以此为记。

 

小小飞鹰,20118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打小鹰的老枪 回复 悄悄话 just stop b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