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生日蛋糕 (图)

(2006-09-03 12:48:06) 下一个



是过生日那天吃完火锅边打麻将边做的,很晚才做好。冻了一晚上第二天才吃的。:P

这是我的第二个装饰蛋糕,上面是heavy cream+ cream cheese打发的,挤花的那部分鲜奶油打得不是特别好。挤花的部分我只有在第二张照片中的部分比较满意。但是距离漂亮的装饰蛋糕还远着了。。。。
我没有抹很厚的奶油,所以蜡烛插的不好看,东倒西歪的。
里面夹了冰激淋水果,果然如红帽姐姐所说,手忙脚乱的,老是要冰它。
我不喜欢色素,用了一些加巧克力的奶油,可惜巧克力也没有融化好。总之这个蛋糕我不是很满意。不过也练习了一些挤花,算我的第二个练习作品吧。
海绵蛋糕做的底,我觉得很好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