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板的骚扰(6)-到处可见的UNION

(2011-08-04 08:35:49) 下一个
又见到UNION的人了。其实,我发现UNION的人就象以前我们的地下党一样,在我们医院的院子里到处可见。有很少几个人是全职的,但是有很多“志愿者”。他们PART TIME 在医院工作,和我一样是雇员,其余时间在做“志愿者”。我已经认识其中几个了。他们见到我就主动问我:“怎么样了?”我说“还在等,我很紧张,很担心,随时感觉到要被FIRE掉了。”他们对我说:“JUST HANG ON THERE TIGHTLY”. 我说:“I'M TRYING TO”. 但是同时他们也告诉我:“工作要小心,不要让他们抓到把柄”。其实,没什么事发生,我们中国人工作也都非常小心。反而有时工作太好,正是“恶老板”PICK YOU UP的原因。最关键的是(1)把自己的工作做好(2)KEEP CALM, ICE COOL, 这样其他的人才有机会可以帮你。我们医院的UNION每个月都开月会,他们会发通知到医院的网页上,如果你参加UNION的月会,你一下子就会认识很多UNION的人,也许其中有些是你早就认识的同事。很遗憾,我以前从来没有和UNION的人打过交道,很多事情不知道,根本不知道怎样以正当的方式来保护自己。而自己以前认为的,传统的,中国式的方式是根本不对的,所以才走到这一步。今天,一个UNION的人告诉我他们正和医院交涉,施加压力要医院把以前被医院FIRE掉的人重新HIRE BACK,希望能够成功吧!------谁没有家要养活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