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板的骚扰(5)-见工会UNION

(2011-08-04 08:33:47) 下一个
今天中午和UNION的人见了面。我告诉他们我要QUIT工作了,因为天天warning letter和final warning letter,对我的压力太大了,真受不了了。我直接问了他们几个我认为对于我来说最最关键的问题(1)我问:“我的CASE是否是最坏的?”UNION回答:“不是。你没有什么错,只是你的老板很BULLY. 还有比你更糟,更糟的。(2)我问:”他们是否能够不通过UNION,直接把我FIRE掉?“UNION回答:“不能。我保证不能”我又问:“Are you sure?” UNION回答:“YES, I AM SURE.”(3)我问:“我现在需不需要QUIT工作?”UNION回答:“不需要,如果你自己QUIT了,你就TOTALLY FAIL了,谁都救不了你了。”你很有耐心,很好心,很CALM,有很好的技术,我们有很危险,危重的病人需要你呆在这儿。”(4)我说:我自己一直纳闷,我们这么大的一个医院,在我心目中UNION是一个大的机构和组织,为什么UNION的人还没有说话,我的工作已经被老板搞进入了“FINAL”阶段了?”UNION的人回答: 这正是他们BULLY的证据。他们正自己系根绳,自己把自己吊死。最后,UNION 的人还开玩笑的用中文对我说“谢谢”。 以上只是对话,究竟结果会是怎么样,没有人知道。目前,就当信UNION吧,走走看吧。有没有和UNION打过交道的同胞,希望能够分享,交流一下。老板第一次给我的是warning letter,第二次是final warning letter。接到final warning letter后我并没有太仔细看,我当时就拿给我的一个美国朋友看了,她高兴地对我说:see, final 了,老板不想玩了,你解放了。I said:"really?". 我将信将疑,当天就把信拿给UNION的人看了,UNION的人说:我们,包括我的美国朋友在内整个都理解反了,FINAL的意思不是“不想玩了”,而是,如果再被抓到把柄,工作就被停了,是工作进入“FINAL”阶段了。看来,地道的老美也"搞不懂"自己的语言了。没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