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板的骚扰(3)-驾驭自己, 无论在任何情况下,无论如何事情发生了

(2011-08-04 08:27:11) 下一个
在整个事件中,我对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无论他们怎样做,比如:警告信,SET UP, 还是在我面前怒吼,咆哮和驱赶(我被无辜停掉6小时工作)等等,我都没有让自己半点情绪失控,没有说出半句让他们认为是威胁他们的话,“过头”的话------但是,当时我一直用我的双眼一眨都不眨地,目不转睛地,甚至嘴角上調地,面带微笑地瞪着他们,以至于对方在我面前失态地,蹦起来咆哮!这场戏就上演在大庭广众之下!不是他们做的不过分,我不该生气,不是他们做的不过分,以至于没有把我当时吓成精神失常,更不是我的心里素质比其他的人高多少,是因为事先我已经完全,完全,有了心里/思想和技术上的准备(1)我是一个基督徒(2)我先生是一个很有经历的人,他给了我帮助和指点(3)一位没有见过面的特殊朋友给了我重要的指点。(4)有人曾经在他的博客里写到“我已经做好了入狱的准备”,这句话我:看到了,理解了,听明白了,他是在讲什么。毛泽东说过:不要打无准备之仗。但是,他也说过: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这是精明的论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