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是一项艰难的工程

喜欢写字,喜欢看别人写的字,觉得文字能通过网络像小鸟一样在地球上飞来飞去,真是个奇迹。
正文

网络英雄第一章走进网络九,他们生活在世界各地

(2012-03-20 16:18:37) 下一个
 网络英雄

九,他们生活在世界各地

越过大海”里的华语网民和别的论坛里的华语网民不一样,“越过大海”里的华语网民生活在世界各地。

他们分散的地域太广了,有纽约,伦敦,洛杉矶,温哥华,东京,里约热内卢,巴黎,上海,北京,悉尼,新加坡,香港,开罗……,差不多遍布世界各个角落。

这些移居海外的男女网民们就象深海里的章鱼,从他们异国他乡的居住地把长长的无形触角伸到“鱼头网站”的“越过大海”论坛来.在这个比较特殊的论坛里,他们相互交流在异国的生活经验,发帖子诉说思念故乡的寂寞心情,有时男女网民间还用华语调调情,就象章鱼用触角来相互抚摸一样。


我觉得我进入这个论坛研究各个网民有点象考古学家进入一个古老山洞研究洞里的石像。

考古学家进入山洞研究石像是很正常的事,这既是他们的职业,也是他们的兴趣爱好,可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别人和我一样作过在论坛上研究具体网民这种无聊的事。


我估计我是头一个吃螃蟹的人,虽说在现实生活中研究一个人不是容易的事,可在网络上要透彻地研究一个人肯定更难.因为在网络上很容易造假。

网络上可以把别人的照片冒充自己的照片,可以捏造学历捏造职业捏造年龄转换性别…………………

但我还是想大胆勇猛地尝试一下,犹如一名没有报酬的私人侦探,我觉得干这事比玩网络游戏“偷菜”“杀人”什麽好玩得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