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是一项艰难的工程

喜欢写字,喜欢看别人写的字,觉得文字能通过网络像小鸟一样在地球上飞来飞去,真是个奇迹。
正文

网络英雄第二章林欢十四,〈腐败游〉四

(2012-07-02 17:18:16) 下一个

十四,〈腐败游〉四

其实,我脊背上的冷汗还没干,就看见前方突然象从地底下冒出来一个瘦小伙儿,手里拿着一张大白纸,纸上写着那家东京旅行社的名字。

我立刻象看见了大救星,一下便冲到了他跟前。

就听见他用叽哩瓜拉语问我:“你是不是那某某旅行社的某某某某呀?”

我忙乱点头,用叽哩瓜拉语说:“我就是某某某某。”

 

就这样,象地下党员接头似地,两个素昧平生的人一下就勾搭上啦!哈哈!

由于这个瘦小伙儿接机晚到了一小会儿,我的神经细胞就吓死了一大片,不仅如此,这事在我的心灵上投下了巨黑的一片阴影,对我后来的思维模式和行动模式都造成了重大影响…………

在领我去停车场的路上,小伙儿用叽哩瓜拉语问我:“你以前来过北京吗?”

我用叽哩瓜拉语回答:“来过。.”

他又问:“你会国语吗?”

我答:“会一点儿。”.

看到这儿,一定有不少坛友想向我飞砖了…………………….

由于我的文件证明显示我是日女,小伙儿以为我就是日女了。

本来我也没想这麽……………无耻地……………充日女,可夜黑风高,前途茫茫,我想充日女可能安全系数高些,就顺水推舟顺手牵羊顺驴下坡地…………………充了………………….

 

小伙儿对我说的会点儿国语没当一回事。

到了首都机场停车场的车子跟前,我和司机忙把我的行李放在车后,小伙儿自顾自掏出手机在一边打起电话来了。

我由于刚才已经受过精神刺激了,现在我的耳朵就象灵敏度忒高的天线,竖在那儿光想偷听他的电话。

就听见他对电话里的那个人说::

接到啦!是个女的!什麽?让给你?……………….”

听到这儿,我就觉得脊背上又冒出了一层冷汗,我想我成什麽了?货物吗?小狗小猫?小鸡小鸭?可以让来让去?

最糟的是我还得装成没听懂没听见,更不能抗议不能打听不能………………

不过我知道我已经走到这一步了,一切只能听天由命,只能死心塌地的跟着他们上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