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是一项艰难的工程

喜欢写字,喜欢看别人写的字,觉得文字能通过网络像小鸟一样在地球上飞来飞去,真是个奇迹。
正文

网络英雄第一章走进网络八,左手玩右手之二

(2012-03-19 18:59:06) 下一个
 网络英雄

当然“文燕”写作的本领还是有的,我后来象查档案似地翻阅过“越过大海”的老帖子,看到“文燕”曾在两年前一张写了满满一页的贴子里描写了一对心照不宣的男女,她的笔墨全用在这对男女的眼神上,看了这篇题名为《眼神》的帖子,能使人感受到一股令人窒息的闷骚气氛。我挺佩服她在文中围绕着这个主题反反复复不断地探究的执着心理,也深切体会到女作家或女写手骨子里的风流习性。

 

关于那些跟在“文燕”屁股后面唱赞美诗的“粉丝”们,我后来才知道网上还有“左手玩右手”这句名言。

应该说“左手玩右手”的说法还算文明的形容,不文明的形容就该是她在”手淫”了.


文燕”其实注册了十几个网名,然後她用这些网名给自己建立了一个虚拟的粉丝队伍,那些跟帖的向她欢呼的都是她自己在和自己玩的马甲。

 

大约过了二个来月,“文燕”终止了她的连载并撤走了她发在“越过大海”论坛上的帖子,她这么作有两个原因.

,她说发现有不少网站没经过她的同意任意转载她的帖子.

,她对版主小嘟嘟说她的<<我的日本婆婆和公公>>已被某出版社看中,编辑不让她继续发下去了.


后来,我在“越过大海”的发帖便成了一种独舞或者说是独角戏,我一下失去了“文燕”这个女对手,但我不感到寂寞,我这时还不知道可以制造粉丝来吹捧我的帖子.

但我知道好的艺术品是很难找到知音的,我依旧默默地发着帖子.

同时,为了解闷儿,我开始在“越过大海”论坛上流览各种老帖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