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是一项艰难的工程

喜欢写字,喜欢看别人写的字,觉得文字能通过网络像小鸟一样在地球上飞来飞去,真是个奇迹。
正文

网络英雄第一章走进网络六,进入“越过大海”论坛发帖

(2012-03-15 16:28:39) 下一个
 网络英雄

六,进入“越过大海”论坛发帖

我觉得进“论坛”发长篇帖子有点象一个士兵背着包到某个营地搭上了自己的小帐蓬。

我在“越过大海”的论坛上用以前就用过的网名“青青叶”发了自己的小说《都市·月色·情话》后,马上受到了论坛里的少数版友的小小欢迎,先有一些版友跟贴鼓励我继续发下去,后有一个老网友在鼓励我的同时也告诫我将会有板砖朝我飞来,还有一个男性版友发贴子对我说了几句讥嘲的话。

我忙向各位版友的热心鼓励表示感谢,并表示准备接任何板砖,还向那个讥嘲的人棉里藏针地刺还了一下。

后来见我发得又多又有诚意,名为“小嘟嘟”的版主就为我的小说置了精和顶,我后来知道,这个网名为“小嘟嘟”的版主是个三十多岁的在日女华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