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三城记事

在加拿大已经十几年了。从多伦多到卡尔加里再到温哥华,一路走来,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知、所信、所说、所做,都愿与你分享。
正文

加拿大三城记事. 第十一章(73)

(2011-10-12 08:23:58) 下一个

加拿大三城记事--卡尔加里篇

第十一章 卖房和购屋

73


一直到我们和经纪人的协议有效期结束,我们的房子仍然没有售出。其实,我们在卖房子的过程中一直都在祷告,祈求神的帮助。作为基督徒,我们知道:我们所信的神是独一真神,祂是全知、全能的,祂说有就有、命立则立。在人不能的,在祂凡事都能。所以,我们一方面继续祷告,另一方面也必须等候神的时间。我们知道,我们的神从来不会误事。

在那段时间,我和我太太几乎每天都通电话,所以我一直掌握卖房的情况。我们希望能够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之前,在卡城团聚。但是,如果房子卖不掉,她也不愿专程来卡城一趟,然后再回去卖房子。当然,这样做也没有什么不可以,只是她不愿意这样做,她的想法是,有主的看护和保守,没有可能到圣诞节还卖不掉房子。


    有一天晚上,我在给我太太打电话的时候,想起了她曾经和我说过的一件事。在我们刚刚要卖房子、经纪人还没有介入的时候,有一家人特别喜欢我们的房子,很想买,只是价格没有谈拢。最后,那家出了一个价,说如果你们同意这个价,我们就买了,但我们没有同意。所以,我和我太太商量,能不能就按他们原来说的价格卖给他们呢?她同意了,并让我来打电话。就在我要拨打他们的电话号码的时候,圣灵对我说,你要先问一问葛瑞丝!

葛瑞丝是我们教会的一个姐妹,由于她来这个教会的时间不长,所以我和她并不是很熟悉。在这之前,我太太曾经提到过她来看房的事情,但说看上去似乎她还没有做好买房的准备。现在圣灵要我问一问葛瑞丝,我太太说,那你就赶快给她打一个电话吧。我打给葛瑞丝的电话一下子就通了,我告诉她了房价,并说,如果你愿意买,就按这个价格卖给你了。我们在主里就是一家人,如果按这个价格我们卖低了,我们也不后悔。结果,就这样成交了。 

当然,正如我太太原来的判断,葛瑞丝买房的钱还没有完全准备好,但相差也不多,所以可以通融。另外,她家还没有买汽车,我们的那辆白色福特汽车也就赠送给了她。后来,她作了教会的秘书,还为主的事工开放了家庭,汽车也派上了重要的用场。对此,我们感到十分高兴。

曾经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有卖掉的房子,而在我们顺服圣灵的感动,打了一个电话之后就搞定了。办完全部的交割手续之后,我太太于1224日(圣诞节之前)到达卡尔加里,我们终于团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ifangt 回复 悄悄话 Then, it is not my Grace Wei. Bless both of them, though!
吴兆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fangt的评论:
Grace, her last name is Li.
yifangt 回复 悄悄话 Is Grace last name Wei? I have a friend with the same name in Toronto that this seems to be her. Thank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