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儿

大事儿,小事儿,事事关心
正文

小林和湖人的第二场比赛,小林同学有点儿找不着北了

(2014-12-13 19:50:44) 下一个
比较有意思的是这个推特,我觉得基本总结了小林同学的迷糊状态。
















好吧,现在的状态是,下了场,科比老大发话了,林,你要组织进攻!上了场,老大还是老大,要球,然后就不放手了。整场老大出手25次,剩下的所有首发加起来,出手25次。

那么,林需要怎样的组织进攻呢?说什么接管比赛啦,要决断啦,要勇敢,不要怕跟老大炸翅儿啦,都挺容易的,可是,具体到怎么做,仔细一想,就没那么容易了。你说老大那意思是,你要决断点儿,从老大那25个出手里面抢点儿球权下来,还是决断点儿,把剩下首发的25次出手里面抢下一半儿自己来,但是别动老大的蛋糕呢?这还挺成问题的。 

问题是,现在湖人首发基本就是一盘散沙,Jordan我不知道我在干啥Hill,加上 Carlos我要球不管我在干啥Boozer,Wesley我想干点儿啥就是不知道怎么干Johnson, 攒一起真的有够累。

这个视频大家都看到了,林急了会跳脚,很好玩。





其实林的赛后访问说的很清楚,下一步是要大家无论在进攻还是在防守上,都on the same page. 现在,至少首发阵容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基本是一个政策,各自表述。 其实这种情况下,就算林接管比赛,大概也发挥不出太多来。

另外,球队输球,老大的方式就是抗起球队,奋力前行,效果回头再说,而林的做法却是组织大家相互配合,让其他人找手感。在大家不在状态下,显得有点儿缘木求鱼。至少这场比赛,这两个方式都不成功,所以,林和科比首先需要在同一个page. 上一场比赛有几分钟老大基本放手,让林组织,这一场,可能林组织不起来,或者老大不愿意放手,总而言之,两个人没有同步共振。

但是,充满正能量的推妈们还是能够在腐朽之中见神奇的,亮点就是,老大第四节坐在场边跟小林同学唠嗑,有交流就好,虽然看上去这两个人的出发点离得比较远,但是,有努力就会有成效。老大至少在努力,无论他怎样打,无论大家怎样说他黑洞,想赢的心是很明显的。

不过,目标有,路很清楚,走起来还是需要一步一步慢慢来,湖人这个球队现在还不成形,下面两场可能更难看。我先哭一下我那死贵的勇士对湖人的门票,俺们推妈们都以刘胡兰的心态等待下面两场球,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