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考完试的时间大大地,再整一首) 妈妈我爱你, 送天下母亲.

(2007-05-09 18:35:22) 下一个


妈妈我爱你
你总说我还不懂事 维护我像一张白纸

你眼中我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

虽然我有好多心事 却已不愿说与你知

我曾任性地排斥你爱我的方式

想逃离你到远方去 做我最想做的自己

当我陷落在人群里 我最想念的人是你

当离开了你想说给你听 喔妈妈我爱你

当岁月过去我欠你一句 喔妈妈我爱你

现在说会不会太迟 你会不会笑我还是多像孩子









www.internet-artworks.com

那天开车时听到这首歌,泣不能止. 想到小时候寄住他人家里,每次妈妈来看我,离开时我撕心裂肺的大哭.那种感觉再次清晰地冲遍我的全身.曾经对妈妈的责骂感到痛恨.来外飘泊后,落魄和孤独时才发现,从前坐在书桌前,听着妈妈的唠叨,吃着她为我切的苹果是多么的幸福.



谨以此歌祝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唱的不好,大家见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