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QQ被害经历

(2012-03-26 16:48:15) 下一个

好多年前我就知道QQ,但是那时节,网络上的聊天室还很多,几乎每个门户网站都有聊天室,热火朝天,用不着这个QQ来“锦上添花”,再加上我在日本,WINDOWS当然是日文版,当时的QQ在我的电脑上不能正常用中文,因此客观上也用不了。曾经抱着试试看的心思下载过两次,不知道是不是我神经过敏,每次下载以后,我的电脑系统就会莫名其妙地逐渐变得越来越慢,越来越滥,我不懂电脑,只知道把QQ删除,也怪,一删除,电脑就恢复正常。因此我就断定,这个QQ尽量不要招惹,不是个好东西,它太脏,它自身所携带的恶意代码太多。

这两年,网络聊天室几乎绝迹,自己也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弱了对聊天的兴趣,但是偶尔还是贼心不死,加上有一种侥幸的心理,希望QQ长点出息,于是又下载了一次,你还别说,这次能用中文了,心说,还真有进步。虽然整个电脑系统还是有点别扭,但也不至于像以前那样陷入近乎瘫痪的状态,因此跟几个QQ朋友有一搭无一搭地聊了一段时间。

没想到,这次又出事了。

有一天,我在QQ上碰到一位老熟人,是个电脑专家,劈头盖脑就告诉我:你的ID被盗了。

我不知道这些名堂,他告诉我,那个人冒充我,还把我的一段视频放出来,他一看就知道我被盗了。

我听了简直不敢相信。只问了他一句:你没被骗吧?

他说没有。

我赶紧跟另外几个QQ朋友发出了警告,说不要再搭理“我”了,因为我已经不是我了。

然后我就再次删除了QQ.

我想,这次是永久性删除,我再也不碰QQ了。

2012/3/23
东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