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小鱼

纵然有千言万语,为了你,我愿意憋着。
正文

遥望(翻唱)

(2011-12-13 07:34:15) 下一个

遥望


                        一江小鱼


望天光皓魄,似西子,眼眸明。


染岁月风情,银河浩瀚,星动如萍。


倾心,盼登玉宇,雾遮云掩嫦娥飞天。


秋高气爽风缓,净莹遍点凡间。



悠悠,对月思亲,鬓华发,照清秋。


故乡路漫漫,悲歌欲泣,远望当归。


衷情,恍惚看影,叹浮沉往事意难平。


惆怅孤枝冷落,怎堪醉梦一堆。




 


还是没有专业设备,能请的起的录音师还是“爱疯”。

 

 


录了一遍后听听,不知怎么搞的,中间把“唱首遥望”说成“这是遥望”,而且说话有气无力,我自己听的都巨难受,起鸡皮疙瘩。


不想再录第二遍。想让70GGMM们听到,原汁原味的我。


不过最后一句话大家应该能听懂, 我说的是:“祝你们中秋节快乐!”



遥望


              Beyond


仍是雨夜


凝望窗外


沉没的天际


问苍天


可会知心里的感觉



随着岁月


无尽爱念


藏在于心里


像冰峰的眼光失去了方向



让雨点轻轻的洒过


强把忧郁再掩盖


像碎星闪闪于天空


叫唤你



遥望盼望能像清风陪伴他飘去


让孤单的臂弯


一再抱紧你



回望往日


如雾似梦无奈的轻叹


是她的欢笑声


风似轻吹过



让雨点轻轻的洒过


强把忧郁再掩盖


像碎星闪闪于天空


叫唤你



每天多么多么的需要


永远与你抱拥着


忘掉世间一切痛苦悲哀


纵使分开分开多么远


也会听到你呼唤


期待我这一生再会你



每天多么多么的需要


永远与你抱拥着


忘掉世间一切痛苦悲哀


纵使分开分开多么远


也会听到你呼唤


期待我这一生再会你



每天多么多么的需要


永远与你抱拥着


忘掉世间一切痛苦悲哀


纵使分开分开多么远


也会听到你呼唤


期待我这一生再会你



仍是雨夜


凝望窗外


沉没的天际


问苍天


可会知心里的感觉



随着岁月


无尽爱念


藏在于心里


像冰峰的眼光失去了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