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小鱼

纵然有千言万语,为了你,我愿意憋着。
正文

我的情歌

(2011-12-13 07:32:51) 下一个

我的情歌


                                                                                                   一江小鱼


我发现最近有几个GGMM不见了,或者很少来了。

 


30哥,笑哥,晶MM,珠儿和小MM


问苍天,不开眼:


30哥不在,谁陪我无病呻吟?


笑哥不在,谁与我争风吃醋?


MM不在,谁跟我暧昧调情?


珠儿和小MM不在,谁能让我牵着小手,在70村一起慢慢走?


我只能蹲在70村口那颗孤零零的老树下,一遍又一遍,唱着那悲伤的,我的情歌


情歌唱得那么孤单
思绪那么混乱
我从来不懂把心藏
但往事不能不看
寂寞不能不管
我一步一步回头去纠缠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