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小鱼

纵然有千言万语,为了你,我愿意憋着。
正文

网恋 - (改编,翻唱周华健的花旦)

(2011-12-13 07:26:16) 下一个
网恋

妹妹入戏已太深
一字一句吐露心声
假假真真 付出岁月青春
那情意你可得到几分

虚幻世界多缤纷 写着贴着岁月无痕
浮浮沉沉 爱恨徘徊字间
惹得你忘了现实的真
也许 披件马甲继续等
也许 笑眼泪光盼到那个人
也许 动了我的情 乱了你的心
蓦然回首是谁的人生


也许 马甲惹来了风尘
也许 不到被封马甲也该换
也许 幻化了乾坤 迎来了梦想
真情幽幽 流过梦一样 人生

也许 抖落了一身风尘
也许 不到白头热情不会冷
也许 迷失了现实 赢来了回帖
为你灌水就是我要的 人生

想听的话,请移步到:

http://bbs.wenxuecity.com/70s/414595.html




前几天把周华健的《花旦》改成《网恋》,想描述一下虚幻世界的恋情。

曼哥让我就这改过的词吼一吼,恭敬不如从命,我试试。

这是几年来第一次认真学唱新歌。立马发现嗓子大不如前了,气也不匀。

找不到谱,只能跟着唱几遍《花旦》,就用手机录了这首《网恋》。

现学现卖,录了一遍,居然能唱完。

只是这几天上火,舌头破了一小块,有点疼,所以唱起来有点大舌头。

而且最后几句唱的有点仓促,但我懒得再试再录了。

昨天听了舞 M 贴的《因为爱情》,那个专业水平,听的我差点晕了。

考虑了好几分钟,俺到底要不要出丑?

要不要再唱熟点?要不要等到舌头好了?要不要买一套专业设备以后,再献身,哦不,献声?

答案是:当然不!

俺就这歪瓜裂枣的赖模样,俺就这破鼓烂锣的粗嗓子,俺就这执迷不悟的厚脸皮。

何况,俺自我感觉良好,大舌头有大舌头的味道, 嘿嘿 …

特别鸣谢

邀请单位: 70 村村长曼哥

赞助单位:周华健《花旦》

艺术监制:某帮帮主小得

录音师:爱疯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