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小鱼

纵然有千言万语,为了你,我愿意憋着。
正文

亲密爱人(送给倾城)

(2011-06-27 14:45:21) 下一个

亲密爱人(送给倾城)


                                    一江小鱼


引子:占风云江山,抢倾城美女。


四个月前, 我在注册文学城了一个ID 这之前,我从没有写过任何东西,给自家MM的情书除外。更没有在任何论坛混过,总觉得那是在浪费时间。 


MM觉得我精力过剩,常常出去没事找事,惹事生非。就让我写点东西上网发表。我说我没兴趣。MM嘲笑我腹中空空,根本就写不出来, 还好意思老自夸自己什么都能一学就会。我明知那是激将法,为了让我多花点时间上网,消耗点精力,还是一口答应下来。于是,我开始在70 YC混江湖了。 


初见倾城,其实觉得她有点无聊,好像有人称她为70三部水车的老大。我那时比较习惯YC的文章和针对文章评论的回帖。回头看见70回帖里老有“抱抱”“8787”之类的,就会觉得无聊。当然,几个月后的现在,我更喜欢在70 呆着,因为很多貌似无聊的灌水,更像朋友之间的拉家常和嘻哈笑闹。有点喜悦,大家分享。有点难过,大家平摊。 


倾城引起我注意,大概先是那帅气玲珑的背影,和那付站在那,楚楚可怜的样子。没办法,男人嘛。


真正领略到倾城的才气,是她在YC诗歌比赛活动上发表的诗。大气磅礴但却弱小无助的《呐喊》,悲伤感人而窒息沉重的《我的心碎无声》。除了被感动以外,她的经历和悲伤,大概是我这种傻乐的人一辈子都无法真正体会的。 


但我能切身体会的, 是她的善良和勇气,像一个哥们,陪着喝醉酒而胡言乱语的我嬉闹,给我一丝安慰,一丝平静,一丝快乐。昨天晚上,是我两个星期里睡的最好的一个晚上 


呼吁一下70村里村外的单身GG们,这是一个善良勇敢,美丽坚韧的MM,不要错过呀。别看她自称绝缘体,她毕竟还是一个需要爱与关怀的女人。(没看到PP,好像还是和服的,郁闷呀! 


倾城MM


我要谢谢你的善良,安慰一个陌生的男人。 


我要谢谢你的勇气,冒着被人误解的危险,陪我跳一曲美丽的慢舞。


我要谢谢你,在我最难过的时候,做了我五分钟的,亲密爱人。 


(后面还有一首猫王的Love me tender, 一并送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