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glory的博客

用心记下走过的路,用爱关怀周围的人。
正文

First time at Ha Ling Peak

(2014-04-21 07:47:56) 下一个


很久没有写什么了, 昨日彩虹7位弟兄姐妹受洗,听到两位 弟兄的信仰见证,再一次鲜明了上帝的大能 ,只有上帝有能力改变人。 上帝也改变了我, 给我力量 和不可思议的满足,突然间开怀  ,不再沉迷于莫须有的的东西。每周末的户外登山 也让我身心涣然。感谢主,引领我和儿子, 儿子大学 一年级成绩优秀,他对自己的 信仰也很坚定  ,夏天要再次去 墨西哥Mission trip. 我太幸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