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glory的博客

用心记下走过的路,用爱关怀周围的人。
正文

网络的关爱

(2012-11-11 17:49:09) 下一个
好久没有在文学城露面,搞得单亲妈妈之家的姐妹们担心, 收到悄悄话的问候, 也是非常感动,真是阿, 人心都是这么脆弱,可望一句关爱。谢谢我的好姐妹们。

我要写写什么呢?

家里飘来一个可爱的雪花, 即让人心痛, 又让人着急。 但是代沟就是代沟, 孩子们的路还要他们自己走。想想当初, 也有过偏执,还记得, 在我和儿子他爸谈恋爱的时候, 妈妈看到他的脾气, 劝过我,我说出了很不好的话,说妈妈在挑拨我们关系。 事情真的是的经过后才明白。 感谢上帝拣选了我, 让软弱,并不善于和人打交道的我, 能够有勇气,凭着信心来和这样特殊的雪儿相处。 没有上帝在我身上,让我能活出恩典, 那句话:如今活着的不在是我,乃是耶酥在我里面活着。 注目看耶酥, 知道神在掌权, 为迷失的灵魂祷告,真的就让我每天活在喜乐之中。

亲爱的雪花,

你知道吗? 你一定是上帝的礼物。 虽然你现在不知道自己的前路, 虽然没人能让你真正的快乐, 但已经有很多人在为你祷告, 你那颗弱小的心啊, 要有多少的温暖才能坚强?你那么美丽, 那么善良,那么灵气,现在是你的低谷吗?你说你的爱在空气里, 是啊,或许当你明白你的幸福你的快乐, 是你的选择的时候,或许你不需要用灿烂的笑来掩饰什么的时候, 你的王子就会在不经意间出现。

我愿成为你生命中一个小小的过客, 曾经让你看到另一条路, 但是你还是要选择你的路,心路的历程会好长好长。

我爱你, 你感到了吗?

我在天上的父,求你的灵降下, 求你的恩典照在她身上, 赐给她智慧和力量, 让她早日得着属天的福分。 奉耶稣基督的名求!! 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