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glory的博客

用心记下走过的路,用爱关怀周围的人。
正文

为什么周日去教会?

(2012-10-21 16:12:55) 下一个
和很多信主的人一样, 周日去教会这个历程也是有起有浮。刚开始, 被上帝拣选, 感动,激动, 迫切的寻求上帝的道,那时非常愿意在周日的早晨到教会去,我们那时的彩虹租用了一间教会的地下室,还记得, 牧师和我们都是新基督徒,牧师勤恳的讲着, 下面有人在睡觉,我自己做过教师,知道在上面站着的人可以将每个人的面部表情看得很清楚, 那时的我也只是出于尊重不让自己走神。后来儿子和我一起去教会, 很多次,我都懒得去,儿子想去。在接下来的几年, 也常常找些理由,就懒得去了。

但是上帝从来没有撇下我,近几年,信仰开始坚固,自己也非常渴望在灵命里长大,从吃奶的婴儿到走路。到今天,每次周日,在教堂里,都会感动,深知自己不能远离神,一不留神魔鬼就留了进来,举个例子,今天早晨和儿子生气,他的头发很长,还有学习其他的事情, 盼子成才的急切,让我忘掉了上帝在掌权,生气说怒话,都是神不喜悦的, 祷告, 神啊,感激你再次洗净我,让我的心能够洁净,让我能有温柔,安静,耐心。

今天的讲道,什么是最美丽的? 美丽的外表, 美丽的山川,美丽的家,美丽的心灵?

最美丽的是上帝的爱。信,望,爱, 其中最大的是爱。


今天在教会唱了《空谷的回音》,真是反映了一起走天路的心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