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glory的博客

用心记下走过的路,用爱关怀周围的人。
正文

改变的历程(三)----通向幸福之门

(2012-04-02 20:16:55) 下一个
作者: Futureglory




改变的历程(三) --------- 通向幸福之门

Step three: Make a decision to turn our will and our lives over the care of God as we UNDERSTOOD HIM.

第三步, 做出一个决定把我们的愿望和生活交托给上帝来照看,当我们懂得他(的心意)的时候。

在改变的历程第一步,我们知道很多的问题产生的原因起于我们管理自身生活的一些无效的努力。在第二步,我们来相信有一个超自然的力量能够帮助我们。自然而然的接下来,我们要寻求这个力量的帮助。 很明显,如果我们过去的一些努力,过去的一下方法是徒劳无效的,而又愿意相信更高的力量能够帮助我们,那么我们要允许 higher power 来起到作用。

Make a decision------- 表明你有决定权, 只有当你愿意的时候,你才去决定。每个人的步履是不一样的, 按照自己的进度来决定是否需要做出这样的决定。 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强迫你做出这样的决定。我们选择试试看,因为我们依赖自己的意念所创造的生活既不安宁也不令人满意。

做出什么样的决定呢?把我们的愿望和生活交托给上帝来看顾。很少有人能够一下子把自己的生活和愿望翻转过来,相信上帝。做出个决定去做,只不过表明愿意试试看。三只青蛙坐在睡莲的叶子上,一只青蛙决定跳下去,剩下了几只青蛙?答案是三只,那只青蛙只是决定跳下去,它还没有跳!

一旦我们学会把生活中的几个难题交托给上帝,我们很多人会感觉轻松很多。依靠你的 higher power 可以让你从其他人的观念,需要和要求中独立出来。向 higher power 寻求帮助是给自己一张通行证,告诉你,你不是在孤独的做这件事,你在得到帮助。

但是,有很多人愿意得到帮助,但不是很确定能够信仰上帝, 所以这个历程中说 as we understood him, 当我们懂得上帝的时候。如果现在不能够去信靠上帝,你还需要给自己更多的时间。

假如你现在愿意做出这样一个尝试的决定, 那么接下来会问,我们应该怎样做呢?对于本来已经有信仰的人来说,祷告会很容易,但是对很多没有信仰背景的人来说,祷告会变得困难。可以简单的告诉自己, 其实就是和你的 higher Power 说活。

和上帝说话是个练习。有的人觉得每天醒来,和睡觉前说 serenity prayer 会很有帮助;有的人感觉直接求上帝来带领今天的生活;有的人会求上帝赐给他们自信和力量来过今天;有的人只是简单对上帝说:帮助我吧;有的人会说:上帝啊,引导保护我今天的生活,让我不要回到昨天的痛苦和对明天的忧虑中;有的人会说,上帝啊,你陪我度过一个美好的一天吧,即使有些事情不如意,有你在,我也能度过。在这些所有的祷告中, 把精力集中到自己,并寻求帮助,给你一颗安静的心。我们知道,我们无法控制生活中的每件事,每个人,当我们知道寻求上帝的帮助时, 把我们的愿望和生活交托给上帝来照看,给了自己一个希望,重新找回自我的希望,有一个平安的心的希望。

下面的问题,你可以问一问自己,也可以和你的好友分享。

1. 当我把自己的生活交给上帝来引导时,我的感觉如何?

2. 我怎么知道你的 higher power 是谁,是什么?

3. 我 觉得愿意尝试将很多的问题交托出去吗?怎样能让我愿意呢?

4. 我 怎样才能停止思考,尝试,犹豫,而是去做出这个决定呢?

5. 在我的生活中, 我做决定的时候有困难吗?举出例子。

6. 如果我不能做出这个决定, 什么原因阻止了我呢?

7. 我能够信任上帝的帮助吗?

8. 这个第三步能够帮助我 从他人所制造的困境中脱离出来吗?

9. 当我被其他人和他们的问题所困扰时,得到什么样的结果呢?

10. 当我愿意一放下一些困难,交托给上帝照顾我的生活时,我愿意遵循我收到的引导吗?

11. 我怎样让境况扭转,放弃一些结果?

12. 我们怎样阻止自己去试图控制自己的意图?

13. 当我爱的人做出了我不喜欢的决定,我能做什么?

14. 我 怎样允许我爱的人找到他们自己的生活道路,而我找到我自己的?

15. 当我尝试用上帝的眼光来看待他人时,我会做什么呢?

16. 我们怎样用我们的言语和行动来表达上帝的愿望,包括怎样对待我周围的人呢?


相关联接: 改变的历程(一)
改变的历程(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