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glory的博客

用心记下走过的路,用爱关怀周围的人。
正文

下雪的天气不出门???

(2011-12-04 07:56:58) 下一个
早晨醒来,哇,外面好大的雪。今天最适合趴在家里,爬起来去煮上我的最爱八宝粥,然后发上面准备做cheese bread.

外面好美,因为喜欢滑雪,所以怎么也没有办法讨厌雪。雪友开始联系我们去滑雪,儿子的功课好忙,只有等到圣诞节了,盼望着呢。

这里的当地人,常常一开始抱怨天气作为每天的问候语,是的,面对加拿大如此长的冬季,是会有些郁闷。但是,干吗和老天爷过意不去。此时我好想在雪峰上享受下滑的快乐。 因为滑雪,结识了很多朋友,都是大自然爱好者,有着那样的热情,和无以言表的快乐。

雪友网成了滑雪者的家,你如果想到洛基山脉来滑雪,联系我们吧。

http://www.skisnowboard.ca/

在这里,很多不相识的朋友会愿意和你搭车一起去滑雪。我在那里的网名sunnysk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utureglor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林的评论:
Is it fun , isn't it? 儿子对我的评价:我是永远的初学者。直到去年,才敢从蓝道快点溜下来。我是见了中国人,就鼓励他们学滑雪,去年还去volunteer 了当了一天的老师。
谢谢留言:)
笑林 回复 悄悄话 俺也喜欢滑雪,初学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