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glory的博客

用心记下走过的路,用爱关怀周围的人。
正文

断臂的女人

(2011-08-12 21:46:37) 下一个
断臂的女人


傍晚出去散步,经过那个房子,又看到那个女人,她在擦着车,她回头朝我温馨的一笑,我才真真切切看到,她没有了一支胳膊,记得去年夏天,也是在傍晚,经过她家的房子,当时她在铲土整理院子,很吃力的样子,我当时没有看清,还以为她的另一臂膀受伤了。刚才,她的一笑让我浮想连篇,她一定是个快乐坚强的人。上帝给每个人不同的境遇,我想她一定在其它很多方面得到上帝特殊的恩典。我们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我相信上帝已经把最好的给了我们,刚才在美丽的夏日的傍晚散步,看到这个断臂的女人,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上帝已经把最好的给了我,我得到太多的恩典,数不清的恩典。


亲爱的朋友,你呢?此时的你,感受到你所有的奇异恩典了吗?


下面转发的Nick Vujicis 的故事,你可以看到一个属灵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