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glory的博客

用心记下走过的路,用爱关怀周围的人。
正文

儿子未来媳妇的标准

(2011-07-30 10:22:33) 下一个
My son's standard about his future wife

         儿子暑假回国了,好多朋友就问我, 你想不想他,孤不孤单?我是很想他,儿子陪我走过风风雨雨,转眼间,他长成一米八几的大小伙子了,这种感觉很奇怪,他这次回国,我已经不是那样牵肠挂肚的想他了,因为我知道儿子已经会照顾好自己了. 七一长周末,和很多家庭出去玩,儿子随时随地在照顾小的孩子们,好几位朋友都过来说,你儿子真好。是的,儿子非常懂事,成熟,善良。那要感谢上帝。
        儿子小的时候会说,妈妈我长大了要和妈妈结婚,那时他5,6岁。后来,儿子,十岁的时候,对我说, 妈妈,我现在最爱你,我将来最爱我的妻子。儿子14岁的圣诞节,受洗成为基督徒,他知道他以后最爱神。     儿子这两年像草一样猛长,也开始有很多的朋友,没有一个父亲的角色在家里, 我不知道怎样和他谈成长的话题。我会试着,问他,将来想找什么样的女朋友。我试着告诉他最重要的是两个人要有共同的信仰,价值观,道德观。儿子却嬉皮笑脸的告诉我,妈妈,我将来要找妈妈这样能干的媳妇,但是脾气要像小王阿姨那样好。这下把我逗笑了,这个要求还挺高。小王是儿子的后妈,人非常的温柔,通情达理。我把儿子找媳妇的标准讲给好友听,她哈哈大笑,能干的媳妇不温柔,温柔的媳妇不能干。好像还有点道理。于是我告诉儿子,老妈以后要假装温柔,儿子说,好的,我来监督。这下子坏了,我稍微一皱眉头,儿子就说,妈妈,笑一笑才漂亮。
         感谢上帝让我有这样一个好儿子。
          我的宝贝,祝你在国内玩的开心,和爸爸好好的交流,平安的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utureglor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你就给我做女儿吧, 看你那么小。:)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要是加紧生个女儿……是不是还来得及呀?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